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化司法所:开展《宪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 详情
赤化司法所:开展《宪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30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治观念。近日,赤化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在司法所开展集中学习《宪法》活动。

集中学习活动主要讲解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社区服刑人员认真学习并书写学习笔记。司法所工作人员强调,每一位社区服刑人员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都依法享有宪法赋予的公民权利,同时要履行宪法规定的义务;要求每一位社区服刑人员务必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确保在矫正期间内尊法守法,平稳度过矫正期。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强化了社区服刑人员服刑、改造意识,增强了主动学习法律知识的意识,使社区服刑人员对我国《宪法》有了比较清晰、深刻的认识,有助于社区服刑人员认罪悔罪、积极接受社区矫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