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全面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全面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30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全面重视培训。针对此项工作,南河街道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信息采集工作部署会,明确工作要求、时间节点、任务目标、政策标准及责任分工,确保人员力量组织到位,工作安排部署到位,具体内容培训到位。

二是加强宣传动员。通过在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横幅、张贴公告等形式,并结合微信、微博、短信、QQ群等自媒体广泛宣传,全方位向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宣传采集相关政策,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同时,统一设置集中宣传点,采取集中宣传、自主申报、上门宣传等方式进行。力争实现全覆盖,争取做到宣传不漏户,登记不漏人,最大限度提高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三是认真抓好落实。按照区民政局统一规范要求,南河街道分别专门设立信息采集点,安排专职人员对采集对象通过设备采集、手工录入相结合的方式,结合个人申报的信息,认真核对登记,确保信息采集准确无误。同时,各部门大力配合、协同作战,切实加强各业务领域数据共享联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