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工会:深入村组开展普惠卡激活工作 » 详情
回龙河街道工会:深入村组开展普惠卡激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30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避免工会会员卡成为“睡眠卡”,回龙河街道高度重视,为了方便居民及时办理激活业务,使工会会员卡成为居民的“贴心卡”,街道工会主动联系下西邮政银行深入学工村村委会开展了“普惠卡激活活动”。活动现场,居民们踊跃参加,工作人员一对一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真正做到精准办理,精准发卡。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10月30日,街道工会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多种宣传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作用和功能。截至目前,街道工会共为辖区200余名居民办理了工会会员服务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