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开展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 » 详情
宝轮镇开展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10-29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普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1025日,宝轮镇开展了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的主题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同享幸福美好生活”,来自全镇24个村(社区)的72名群众参加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采用闭卷笔答形式,题型多样,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内容丰富,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文明城市创建、公民道德、文明礼仪等知识。竞赛现场气氛严肃紧张,参赛者们遵守竞赛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

       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参赛人员纷纷表示,以后会自觉学习文明知识,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宝轮营造文明和谐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