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组织开展百万救护应急培训 » 详情
三堆镇组织开展百万救护应急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0-29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10月26日上午,三堆镇组织开展百万救护应急培训。来自广元市红十字会的老师向全镇机关干部和22个村(社区)书记、主任讲解了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创伤救护等急救、自救、互救知识。

培训现场共发放应急救护手册100余份。授课老师从理论出发,悉心教导,结合突发事件案例,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心肺复苏、意外伤害现场急救知识。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干部群众了解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掌握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处理的方法,提高了自救和互救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