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民政局川北社会组织学院办公家具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 详情
利州区民政局川北社会组织学院办公家具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1-08   来源: 区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第一章  谈判邀请

广元市利州区政府采购中心广元市利州区民政局委托,拟对川北社会组织学院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兹邀请符合本次谈判要求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文件编号:5108022018000003

二、谈判项目:广元市利州区民政局川北社会组织学院办公家具采购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资金来源及预算:财政资金,预算金额39.5万元。

五、谈判项目简介:川北社会组织学院办公家具采购(详见谈判文件第章)。

六、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营业执照需具有家具和办公用品销售等相关经营范围(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歧视待遇);

7.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交投标单位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盖有公章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8.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中,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处罚期届满的除外)。

七、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报名方式:潜在供应商在2018年1月9日早上9;00时至2018年1月11日17:00时内,以电子文件(word文档)方式将自己的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拟投标项目名称传广元市利州区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QQ邮箱(QQ号:987273953)作为报名备案依据),超过规定期限报名备案的投标无效。

询价文件售价网上免费下载

 

八、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活动开始时间:2018 1 12日10: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谈判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供应商交纳谈判保证金的金额和交纳方式:

供应商参加本次谈判采购活动须交纳谈判保证金0.4万

交款方式:以电汇、转账的非现金形式提交(需注明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收款单位:广元市利州区民政局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元市分行东城支行

银行账号:22272301040005749

交款截止时间:2018年1月11日17:00内(保证金的交纳以收款单位的银行回单明确的到账时间为准)。

十、谈判地点: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四楼多功能室。

 十一、本谈判邀请在四川政府采购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广元市利州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1月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