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民政局、区惠民帮扶中心召开中纪委12起案例警示教育专题会 » 详情
区民政局、区惠民帮扶中心召开中纪委12起案例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8-10-26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81026日,区民政局、区惠民帮扶中心邀请区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筹备组组长何贵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通报解析了中央纪委曝光的十二起典型案例。此次通报的十二起典型案例,暴露出当前一些地方和部门仍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也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失责必问的鲜明态度。

何贵组长强调,此次中纪委曝光的12起典型案例对所有党员干部既是一次警醒也是一次警告。提醒我们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案例中学习、反思,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区民政局党组成员费胜利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中纪委通报的12起典型案例为警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及权力观、利益观,把纪律挺在前面,构筑道德高线、严守纪律红线,争做廉洁守纪的模范,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