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工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第一次公示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工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0-2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公示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工业园区

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第一次公示

受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街道办事处委托,重庆华地工程勘察设计院正在开展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工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工作。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现公示该园区跟踪环境影响评价内容,征求广大公众的意见。

一、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工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

委托单位: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街道办事处

评价单位:重庆华地工程勘察设计院

园区概况: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工业园区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规划区总用地面积302公。园区南面为王家营片区和下西片区,东面是上西片区,西面是天台山森林公园。回龙河工业园区以建材业(含非金属制品)、能源、矿冶、轻纺、农林产品加工及与园区建设不冲突的化工项目为主导产业。《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工业园区区域环境影响报告书》于20084月获得广元环境保护局的批复。经过几年的建设园区的基础设施和环境条件均发生了一定的变化。

二、评价目的及工作内容

评价目的主要是对《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工业园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其批复执行情况、多年来发展对周围环境影响情况进行调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促进园区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园区企业及污染源调查与评价、园区基础设施调查与评价、园区环境质量现状调查及环境影响回顾分析、园区周围敏感目标情况调查、公众参与、园区规划环评及其批复要求执行情况分析与评价、存在环保问题及整改建议、跟踪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等。

三、建设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街道办事处

通讯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街道群心社区2组

联系人:

邮箱:309219945@qq.com

电话: 13808122216

四、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单位名称:重庆华地工程勘察设计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新城111号

联系人:康先生

邮箱:546220247@qq.com

电话:13251374789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对园区环境影响跟踪评价有意见的,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可以选择以下方式的一种或多种提出意见:

1)以电话短信的形式告诉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

2)以传真、电子邮件、信件等书面形式将所提意见告诉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