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机关党支部党员签订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公开承诺书 » 详情
工农镇机关党支部党员签订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0-09-0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9月2日下午,工农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全镇创先争优活动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签订了“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公开承诺书”。党员同志们通过承诺书的签订,提高了党性修养,弘扬了正气,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和谐美好新工农。

    为保证创先争优党员公开承诺活动的效果,工农镇机关党支部及时将承诺书进行了公示,确保将此项活动作为一项长期的制度固定下来,力争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打造一支“充满活力、业绩突出、群众拥护”的基层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