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区“挂、包、帮”活动进社区工作培训会议在东坝街道办事处召开 » 详情
全区“挂、包、帮”活动进社区工作培训会议在东坝街道办事处召开
发布时间: 2011-04-2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0日上午,利州区“挂、包、帮”活动进社区工作培训会议在东坝街道办事处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区“挂、包、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扶贫开发办主任刘映勇,东坝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智勇、及全区89个帮扶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联系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智勇首先感谢各部门对东坝街道翠屏和新民两社区的帮扶,并对翠屏和新民两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矛盾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和原因分析。他说,根据区委区政府“挂、包、帮”活动要求,这次选拔了一批政治过硬,能力过强,擅于做群众工作的干部组成了帮扶队伍,相信通过这次帮扶工作能实现五个方面的提升:一是居民素质能得到提升。我们工作人员要引导群众依法诉求,认真学习工作手册上相关的法律法规,同老百姓进行心贴心的帮扶和情与情的交流。二是增加居民收入,不断改善民生水平。三是生活环境优化提升,做到“绿”“优”“美”。四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杜绝集访、重访。五是转变干部作风,改善干群关系,用宽容、包容的心来对待我们老百姓。

    区刘映勇指出这次工作政策性较强,要求每个工作人员要深刻掌握政策内容,要多学习,要带着责任、带着政策、带着法则、带着感情、带着帮扶、带着科学有效的方法进社区,要经常到社区了解情况,定期做好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过帮扶,着力解决居民生产生活困难,有效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全面排除矛盾隐患,推进构建和谐的党群干群关系,加快推进和谐、文明的城市社区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