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联动推进会嘉陵街道举行 » 详情
全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联动推进会嘉陵街道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19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9日下午,全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联动推进会在嘉陵街道北街社区召开。区司法局,区扶贫移民局,区地税局,区建设局,区质监局,区人社局,嘉陵派出所,工农派出所、嘉陵街道、北街社区,上河街社区等联动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联动推进会议。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禁毒办主任胥正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新闻点击及相关禁毒视频,各联动现场单位参观了嘉陵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听取了戒毒康复工作站工作人员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建站理念及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禁毒办主任胥正和在肯定成绩、分析问题后指出,社区戒毒作为我国禁毒工作内容的重要部分,在全面禁毒工作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体现了禁毒管理工作的人性化。各级联动成员单位必须切实提高认识,明确主体责任,充分了解本辖区吸毒人员人数,分布情况,所占的比例,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嘉陵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分管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领导马建翔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和支持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进一步要落实工作举措,精准施策,强化保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确保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各项措施全面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