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 详情
东坝街道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5-25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禁毒工作,近日,东坝街道组织各社区书记、东坝派出所及万缘派出所所长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小虎主持。

    会上,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辖区近期禁毒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的严峻形势,对街道下阶段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必须对现阶段毒情的严峻形势与毒品的危害有清醒的认识,并及时录入社区矫正人员信息;二是营造禁毒浓厚氛围,突出禁毒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筑实筑牢禁毒防线,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各社区要配合派出所,加大对娱乐场所、出租房屋等地进行排查;四是做好禁毒工作台账,及时将工作中的数据材料收集汇总,强化信息报送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