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联社三大举措满足扶贫融资多样化需求 » 详情
利州区联社三大举措满足扶贫融资多样化需求
发布时间: 2015-12-07   来源: 区信用联社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为了满足贫困户对扶贫融资的多样化需求,利州区联社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优化传统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结合实际优化农户小额信用贷款产品的评级授信、金额、期限、还款方式等内容,将单户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最高额度提高至10万元,进一步满足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金融需求。

    二是创新农村产权融资业务。积极协助区政府加快农村产权融资配套机制和平台建设,在有效防范风险的情况下,创新推出林权抵押贷款、土地承包经营权贷款、土地流转收益担保贷款等农村产权抵押融资产品,有效破解农村融资缺乏抵押物的难题。今年以农村产权抵押+其他组合担保方式发放贷款3户,金额750万元

    三是搭建金融扶贫绿色通道。适度下放农户贷款审批权限,创新授信审批机制,提高贷款审批效率,加快“卡贷通”在ATM机、手机银行等工具上的应用,大力方便农户办贷和还本付息。截止11月末,已累计办理“卡贷通”700余户,金额3125万元,余额218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