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投资促进局开展精准扶贫“众筹”活动 » 详情
利州区投资促进局开展精准扶贫“众筹”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24   来源: 区投资促进局   信息类型: 投资指南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0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党员精准扶贫“众筹”活动。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勇主持。会上,学习了区委组织部转发的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精准扶贫“众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在现场开展了“众筹”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共募集资金700元。同时,区投促局为结对帮扶村精准扶贫示范项目筹集资金1000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帮助帮扶村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