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漫天岭国际滑草场 » 详情
漫天岭国际滑草场
发布时间: 2017-07-3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景区推荐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位于古蜀道白羊栈道重要节点漫天岭西南部,离广元市城区13公里,海拔1450米,总面积53万平米,可同时接待游客3万人以上,是目前亚洲最大滑草休闲运动中心,同时也是亚洲最大户外无动力游乐园。主要分为山地运动游乐区、高山花海景观区及富硒水果采摘区。其中山地运动游乐区开展有省内唯一开展的七彩极限滑草、设备最先进的欧洲经典滑草、亚洲最大面积的自由滑草(包括草地卡丁车、草地履带车、草地悠波球、草地滚筒、草地拖板等各类自由滑草项目)项目,同时开展有跨度位居全省第一的高空滑索、全省首家高山漂流、川北首家四季旱地滑雪、丛林射箭、海洋球、儿童无动力游乐等户外项目;并配套动漫乐园、天然石林、玫瑰博览园、荷兰大风车、高山花海等设施和景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