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加快推进龙潭乡创省乡村旅游示范区工作 » 详情
加快推进龙潭乡创省乡村旅游示范区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8-28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27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超带领相关责任单位及企业到龙潭乡检查、推进省乡村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相关部门一行先后检查了元山村农家乐提档升级、生态儿童乐园建设、建设村山地农业主题公园等乡村旅游景点建设工作,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示范区创建的工作汇报及存在的困难。在稍后的推进会上,王超常委要求:示范区在创建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省乡村旅游示范区创建标准》进行建设,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因地制宜,突出本地乡村旅游特色;遇到困难和瓶颈问题时,要紧密协作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共同商讨、一起解决,务必使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区旅游局、区住建局、区国土局、区农业局、龙潭乡、广元资博公司参加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