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何国林调研龙潭山地农业公园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建设 » 详情
何国林调研龙潭山地农业公园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1-04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4日,区委常委何国林带领相关部门到龙潭乡调研龙潭山地农业公园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占地约27亩的龙潭山地农业公园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正在规划设计中,项目包括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及其它配套设施。何国林踏勘了游客集散中心项目现场,召开了专题调研会。

     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游客集散中心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区旅游局局长王普新就旅游集散中心情况作了专题工作汇报。

     何国林对旅游集散中心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推进龙潭山地农业公园AAAA级景区建设。他要求,旅游局、住建局、国土局、龙潭乡要紧密配合,合理规划设计,尽快报市规委会通过;区旅游局要与广元市祥谷源置业有限公司要抓紧协商,尽快敲定PPP合作协议细节,力争月底签订合作协议;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协调服务,指导和帮助企业完善审批手续,支持项目建设,共同把龙潭山地农业公园建设得更美好。

    区旅游局、区住建局、区国土局、龙潭乡、祥谷源置业有限公司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