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旅游陇南贺新春图片展启动 » 详情
广元旅游陇南贺新春图片展启动
发布时间: 2015-02-02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1日,广元旅游陇南贺新春图片展在甘肃省陇南市街心花园启动,展出了50余幅广元市及利州区精美旅游图片,吸引了数百人前来观看。广元市旅发委副主任苟小兵、利州区委常委何国林、甘肃省陇南市旅游局副局长黄顺福出席图片展并致辞,利州区旅游局、天曌山森林公园管理局及陇南市武都区旅游局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图片展由广元市旅发委、利州区旅游局共同举办,以 “游剑门蜀道 泡女皇温泉,广元的年味飘起来”为主题,集中就广元温泉、赏花、休闲等主题进行宣传和推广,推介广元冬季温泉以及春季赏花线路产品。活动现场同时推出景区(温泉)门票欢乐送、广元及利州旅游二维码扫描,广元及利州旅游宣传折页、微书、DM单现场发送等活动。图片展将持续至2月28日。


    驻足在广元女皇温泉图片前,陇南一市民连连称赞“太美了”。“近段时间看《武媚娘传奇》,对广元充满了好奇。今天,让我又从照片中看到了一个真实的广元、美丽的利州,太吸引人了。陇南距广元这么近,一定要带着家人去广元看一看,走不走,感受女皇故里特有的风土人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