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拓旅游客源市场 四川在日韩两地成立旅游营销中心 » 详情
开拓旅游客源市场 四川在日韩两地成立旅游营销中心
发布时间: 2015-11-0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开拓日韩旅游客源市场,10月25日和29日,四川旅游日本营销中心和韩国营销中心分别在东京和首尔成立。同时,四川旅游新LOGO在日韩首发,展示四川的自然、文化、民俗、美食等特色。

  日本和韩国不仅是四川游客出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也是我省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以营销中心成立为契机,四川还在日本与韩国两地举行了推介会,向日韩旅游业界介绍四川旅游新LOGO和推广口号“Sichuan,morethanpandas”(四川,不仅仅有熊猫)、四川旅游官方资讯网站(Tsichuan)日文网站,并详细阐述了入境旅游奖励政策。

  日本旅游企业可通过组织游客包机来川、在本地公共媒介投放四川旅游产品广告、专场售卖四川旅游产品三种方式申请四川入境旅游奖励,引起了日本旅游业界的极大关注。未来,韩国游客可以在营销中心购买大九寨、大香格里拉、大三国、大峨眉和大成都旅游环线产品。此外,川航将开通成都联程首尔的九寨沟、康定、稻城亚丁、西昌、攀枝花等航线,方便包括韩国在内的境外游客游览四川。(记者 刘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