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皇文化游 清凉利州行”利州旅游走进重庆 » 详情
“女皇文化游 清凉利州行”利州旅游走进重庆
发布时间: 2016-05-31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2729日,“休闲避暑哪里去·清凉广元等您来”四川广元旅游重庆营销系列活动在重庆观音桥广场拉开帷幕。广元市政府、重庆市旅游局、重庆市江北区旅游局,广元市旅发委、广元市各县区相关领导,以及广元旅游重庆营销中心、重庆市180家旅行商和30家新闻媒体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宣传营销活动及推介会。

        29日上午,“广元旅游重庆营销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江北区观音桥广场举行。在一片欢呼雀跃声中开始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人山人海,处于一片热闹欢腾之中。



    推介会现场,广元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范学臣在推介会上致辞,重庆市旅游局国内市场处处长周采讲话,广元市旅发委副主任郑娟作广元旅游资源及优惠政策推介,广元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彭仕扬为广元旅游重庆营销中心授牌,推介会由广元市政府副秘长安永平主持,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辛俊推介利州旅游资源,女皇故里,大美利州在山城重庆掀起了新的旅游热潮。


     本次宣传活动期间现场发放大量宣传资料、门票赠送及小礼品,展示了利州旅游的魅力,受到重庆广大市民热力追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