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台湾20家知名旅行社考察利州旅游线路 » 详情
台湾20家知名旅行社考察利州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 2017-03-01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4-27日,来自台湾20余家旅行社、40余人的考察团,受成都奥斯特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之邀,首次走进广元这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对我区皇泽寺、千佛崖、天曌山及其他县区多个旅游景点,进行为期三天两夜的考察、走线、踩点。

    24日下午,在天曌山星曌酒店会议室召开了广元旅游专场推介会,推介会上,广元市旅发委副主任强海英进行了广元旅游资源推介和优惠政策发布,利州区旅游局副局长张天杰对利州旅游资源作了介绍,成都奥特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台湾旅行社入川旅行线路,台湾多加知名旅行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27日下午,第二次广元旅游推介会在星曌酒店举行。

    这些来自海峡对岸的同胞说,本次旅游线路考察,对于女皇故里、美丽利州的各个景点他们都非常认同,这里天蓝、地绿、水清,空气质量也非常不错,感受到了广元及利州景区的魅力。希望在剑门蜀道的旅游线路上有合理的规划和行程安排。同时,游客在有序排队购票参观游览方面,旅游主管部门和景区仍需要进一步引导,游客素质也还有待继续提高。

    成都旅行社方面称,将针对游客主推广元、阆中、德阳、绵阳沿线剑门蜀道三国文化8日游,其中广元三天两夜,并将融入天曌山、皇泽寺女皇文化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