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积极备战“5.19中国旅游日” » 详情
利州区积极备战“5.19中国旅游日”
发布时间: 2017-05-17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利州区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相关准备。

    一是出台优惠政策。天曌山、漫天岭、菖溪河、女皇温泉等区内景区景点均推出了景区门票打折、房价打折等优惠活动,活动从5月19日起,持续到5月底,带动旅游消费。

    二是开展集中宣传。5月19日当天,区旅游局将组织区内各景区人员,结合市旅发委启动仪式,在利州广场开展旅游集中宣传活动,推介利州旅游。区旅游局特别编印了“女皇故里、美丽利州”系列宣传资料,将在活动期间发放。

    三是倡导文明旅游。区旅游局拟定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倡议全体游客和旅游行业从业者,要加强学习,提高文明旅游素质;加强管理,营造文明旅游环境;积极参与,塑造文明旅游形象;旅游从业者自觉规范经营行为,恪守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不“欺客”不“宰客”,共同营造文明旅游良好环境。

 

附件:利州区部分景区优惠活动

 

1.天曌山优惠政策

  活动时间:5.19—5.29

  景区门票8折

  星曌酒店住宿餐饮8折

2.漫天岭优惠政策

   活动时间:5.19—5.26

   景区门票8折

3.菖溪河漂流

   活动时间:5.19—5.29

   景区所有消费8折

4.川北民俗文化园

   活动时间: 5.19—5.29

   标间特价:148元  

   单间特价:200元  

   套房特价:800元

5.女皇温泉

   活动时间:5.19

   泡温泉38元/人

6.山水欢歌

   活动时间:5.19—5.29

   景区统一8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