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曌山入选首批市级研学旅行示范基地 » 详情
天曌山入选首批市级研学旅行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5-19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广元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广元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市级研学旅行示范基地的评选活动。经过自愿申报、县区推荐、现场评定等环节,市旅游发展委、市教育局联合考核认定天曌山景区等8家形象良好、形式多样、形态丰富的申报单位正式被认定为首批市级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近年来,天曌山景区不断开拓“研学旅行”新思路,深挖女皇文化、康养文化、宗教文化、民俗文化、饮食文化等资源,打造出梵天寺、佛光寺、状元塔、天池湖景观廊桥、女皇文化体验区、皇家宗教朝觐等一批研学旅游特色景点。
    此次天曌山景区入选首批市级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将有利于促进旅游与研学深度结合,创新多元化的旅游发展模式。将充分发挥研学旅游在满足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了解基本国情、增长见识、陶冶情操等方面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