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旅游走进重庆避暑旅游文化节 » 详情
利州旅游走进重庆避暑旅游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7-06-30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30日至7月2日,重庆避暑旅游文化节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举行。极具诱惑力的避暑旅游路线,森林、草原、山湖……一站式获取避暑旅游资讯,让今年夏天避暑不再单调。

    
     在市旅发委的精心组织下,利州区旅游局及辖区的女皇温泉酒店漫天岭国际滑草场、万达嘉华酒店等企业参加了此次节会,对"女皇故里、康养利州"旅游主题形象品牌进行了推介,受前与会者及游客的欢迎。各游客对广元及利州独特的女皇故里文化、剑门蜀道文化和丰富的生态康养旅游资源给予了较高评价,尤其对广元及利州独特的避暑旅游产品兴趣浓厚,纷纷表示有机会将到广元和利州避暑旅游。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展出重庆及周边市县消夏避暑季旅游产品、旅游路线、旅游优惠政策等信息,涵盖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生物观赏、名胜古迹、休闲度假、探险寻密、精品购物,在火热重庆掀起了一股夏日清凉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