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2017“康养惠民年”扶贫帮扶“后备箱”活动全面启动 » 详情
利州区2017“康养惠民年”扶贫帮扶“后备箱”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7-12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8日,广元市宝轮镇紫兰湖畔的回龙村紫兰半岛,第九届紫兰湖·天曌苏家乡村生态旅游露营活动周扶贫帮扶“后备箱”活动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当天组织自驾车辆50台、爱心企业10家,自驾游客及爱心人数约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是利州区“康养惠民年”夏季的一场重要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旅游扶贫成效,深入推进利州区乡村旅游发展,加快打造“生态三江、蜀道康城”的城市名片。

    通过帮扶采购企业女皇温泉、漫天岭滑草场、川北民俗文化园、菖溪河漂流、山水欢歌、天曌山等和农户直接对接,通过购买当季水果、特色花茶、鲜活土鸡、采挖土豆等形式,实现农户效益增收、游客满载而归的乡村旅游后备箱活动。   

    通过本次后备箱活动的大力开展,提升我区旅游扶贫的力度,增强乡村旅游致富增收,随后利州区将在夏秋冬三季土特产品物产丰富、品种众多的季节大力开展乡村旅游后备箱行动,将其作为旅游扶贫、惠民增收的一项重大活动,并在此后不同乡镇如三堆、白朝、荣山、金洞等开展乡村旅游后备箱行动。加快推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建设,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旅游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