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三措施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 » 详情
利州区三措施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
发布时间: 2017-07-20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制定实施方案。区委出台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的决定,编制了实施方案,并细化为7大类110个子项的具体任务,成立了以区委书记、区长任双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全面动员部署。1月5日,区委召开八届二次全会,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建设工作进行系统动员部署6月19日,全区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会议明确今年重点抓好“一建三创一活动”(即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创建省级旅游扶贫示范区、龙潭山地农业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康养惠民年”活动),对名市核心区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并与各乡镇、区级部门签订了建设目标责任书,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落实落地。

   三是强化项目支撑。市上下达我区生态康养旅游项目19个,其中配合市级部门实施14个,利州区牵头实施5个。6月26日,利州区在成都举行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当前共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123.3亿元,其中包含天曌山旅游区(50亿元)、天曌大唐女儿村(10亿元)、森林康养示范基地(10亿元)等康养项目3个,签约总投资7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