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旅游局“四抓"加强旅游营销工作 » 详情
区旅游局“四抓"加强旅游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11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快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抓目的地活动宣传。通过承办全省森林康养年会、全省温泉节会、利州康养惠民年等大型主题活动,达到以会促建、以会促游的目的。根据年度营销计划,分步实施整合营销,在活动开展前,各牵头责任单位制定活动实施方案,上报区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旅游产业发展推进工作组办公室审定后实施,重点加大活动的宣传报道。
    二是抓客源地活动宣传。针对不同的客源地市场,通过走出去开展活动,持续不断的宣传利州。按照宣传营销活动计划,由区旅游局牵头组织,搭建平台整合营销,各乡镇(街道)、旅游景区或相关旅游企业积极参与营销活动。
    三是抓影视媒体平台宣传。通过拍摄纪录片、利州旅游微电影、创新利州宣传新歌曲等,深入挖掘女皇文化、康养文化、民俗文化的丰富内涵,通过利州旅游微信、微博等宣传平台,让世界了解利州,让利州走向世界。
    四是抓广告营销宣传。在广元机场、航线城市、蓉渝陕甘等周边城市、铁路站台、高速路口等地,加大硬广告宣传。设计制作精美的利州旅游宣传品和纪念品,例如白朝石刻、女皇挂件等,作为利州的旅游名片进行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