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进一步加强对征地拆迁工作的组织领导 » 详情
大石镇进一步加强对征地拆迁工作的组织领导
发布时间: 2017-03-08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征地拆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打铁还需自身硬”,征地拆迁工作亦是如此,只有组织领导的思想观念积极正确、责任分工具体明确、方式手段科学合理,才能为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提供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为此,大石镇从三个方面着手提高组织领导能力:

 (1)加强培训教育,提高工作能力。我们不仅给拆迁工作领导班子提供培训教育,而且确保拆迁全体工作人员能够接收到征地拆迁方面专业的知识、理念和技能的培训,使他们能够对征地拆迁工作保持热情,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勇于攻坚,使他们能够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使他们能够依法依规加快拆迁进度。

  (2)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日常督导。我们不仅将全镇拆迁工作队伍针对性地划分为实物丈量及协议谈判、协助搬家、房屋拆除、资金保障、房屋及人员安置、宣传考核六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征地拆迁及建设过程中各环节的协调工作,而且将责任细化到人,让拆迁工作环环紧扣,层层相互督促,责任压力主动传导,各环节责任领导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开展工作,深入一线解决问题;督促责任人认真履职,优质服务,力促工程项目快动工、快推进、快见效。

    (3)开展良性竞争,推进工作开展。在责任分工明确的前提下,我们主动采取激励措施鼓励各协调组之间、各工作人员之间开展良性竞争以推进拆迁工作进度。我们每周每月定期召开征拆工作推进会,通报各小组目标完成情况,坚决做到奖惩逗硬,确保各征拆组之间形成你追我赶、良性竞争的浓厚氛围,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