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煤矿安全监管量化考核获好评 » 详情
利州区煤矿安全监管量化考核获好评
发布时间: 2015-07-29   来源: 区煤管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煤矿安全监管工作,7月27日下午,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川北监察分局书记蔡兵文率队对广元利州区2015年上半年煤矿安全生产安全工作进行量化考核。

    考核组查阅了相关软件资料,听取了区煤矿所作工作汇报,从监管机构和队伍建设、煤矿安全监管行政许可、煤矿监管执法、煤矿安全生产指标与煤矿生产秩序、工作创新等五方面,逐项对全区煤矿安全监管工作进行量化考评,并就下阶段煤矿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考核组指出,在煤炭行业不景气、煤矿安全监管压力大的情况下,利州区煤矿安全监管基础工作扎实,上半年未发生一起死亡事故,煤矿安全生产周期达965天,创历史最好成绩。同时,考核组也指出在井下密闭管理、川安委6号文件“县包矿”工作、执法文书规范等方面还存在一定不足,并提出了相应整改建议。

    通过量化考核,不仅有利于总结过去工作的成绩,更有利于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其采取相应解决办法和措施,促使全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