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月”暨“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 详情
利州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月”暨“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28   来源: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5号上午,利州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月”暨“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的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保障中小学生水路交通安全出行。

在金洞小学的多媒体教室里,来自市海事局的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讲解图片的方式为金洞小学的学生、家长和老师讲授了水上交通知识、水上求生救助常识、航行知识、船舶知识和防溺水措施等一系列水上交通安全知识。

随后,区海事处的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同学们发放了救生衣并示范讲解了救生衣的正确穿戴方式。

在金洞乡码头,海事局的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了驾驶、乘坐船只的安全知识,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水上安全知识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