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卫计局多举措做好“五一”安全生产 » 详情
利州区卫计局多举措做好“五一”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16-04-27   来源: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利州区卫计局积极行动,及早全面部署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针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早部署,切实做到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工作措施、责任落实四个“到位”。
    二是加强排查,整治隐患。重点排查医疗安全、防火、防汛、防盗、公共场所安全、车辆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三是健全机制,落实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逐级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明确职责,强化责任落实。
    四是完善预案,强化值守。完善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安全事故每日“零报告”和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制度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