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卫计局“四强化”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利州区卫计局“四强化”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6-08   来源: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8日上午,利州区卫计局召开了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学习了全省汛期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体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筑牢红线意识,切实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方面、每个环节,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履职尽责到位、安排检查到位、工作保障到位。

    二是强化排查整治。立即开展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隐患大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制定问题台账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迅速开展整治工作,明确整治的范围、内容、重点、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将整治工作部署和方案落实到基层、到操作一线,做到整治有方案,组织有领导,检查有记录,整改有复查,材料有数据,结束有总结。
    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不允许擅自脱岗、离岗、替岗;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手机必须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渠道畅通无阻;加大值班工作的检查力度,加强对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监督检查,对工作部署不认真、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整改不及时的进行通报批评;对不认真履行职责、监管不力的领导干部,以及因排查治理不力导致事故发生的有关责任人,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