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三举措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宝轮镇三举措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24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贯彻国家、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三季度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宝轮镇于8月23日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宝轮镇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一是号召全镇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对全镇安全生产尤其是当前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检查、再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抓好安全生产,牢牢扭住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牛鼻子”,全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

    二是突出重点,克难攻坚,进一步抓好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务必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深刻汲取事故灾害教训,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把困难考虑得更严峻、把应对措施准备得更充分,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一抓到底、落实到底。一是切实抓好汛期安全工作;二是切实抓好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三是切实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四是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五是切实抓好建筑施工安全工作;六是切实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危化、烟花爆竹等行业安全工作;七是切实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八是切实抓好其他方面安全工作。

    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必须以铁的手腕、铁的纪律抓实安全生产,确保政策措施执行到位,事故责任追究到位。一是深化认识,绷紧安全弦不松懈。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职责不敷衍。三是强化监管,督促检查不拖沓。四是强化问责,措施落实不走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