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四措施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详情
河西街道四措施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9-30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国庆佳节,河西街道在节前利用一周时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精心安排、细化方案。印发了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对检查时间、方式、内容、责任进行了细化和明确。

    二是明确分工,组织严密。由办事处安委会牵头,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分管领导分口分线负责,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对煤矿和非煤矿山、消防、地质灾害、涉水和森林防火、农村道路交通、重点工程施工、食品安全、民爆物品等行业领域开展拉网式检查,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

    三是明确内容,逐项检查。重点检查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及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落实情况、重大危险源事故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和值班带班是否安排落实等。

    四是安全交底,限期整改。各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下达责令改正指令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一律立即停产停业整顿。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登记建档,制定防范预案,做好后续监控工作,督促整改销号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