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农业局开展节前渔船安全生产检查 » 详情
利州区农业局开展节前渔船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2-14   来源: 区农业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保证渔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2月12日至14日,利州区农业局开展节前渔船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检查行动重点检查船舶证书、船员证书、救生设备、救生衣穿戴情况及消防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等,排查渔船船体、动力装置、作业区域、超员超载、违法载客搭物、酒后驾船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船舶停靠时无人看管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责令船主立即进行整改。
    在检查的同时,渔政工作人员向渔民发放渔业安全生产宣传资料。要求渔民在捕捞作业过程中必须穿戴救生衣,严禁酒后驾船、严禁超员超载、严禁渔船载客载货,加强日常看管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平安祥和过春节。
    相关乡镇农业技术推广站同时在所管辖的区域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检查活动。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按照农业部、省安委会和省农业厅安全生产工作总体部署,狠抓落实,坚持把渔业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好,巩固当前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确保全年渔业安全生产保持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