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四举措抓好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 详情
回龙河街道四举措抓好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6-18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健全组织机构,强化责任落实。成立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政一把手任组长,全体安委会成员为成员,与辖区内食品流通经营单位、餐饮服务单位和各村(居)民委员会签订了《回龙河街道2015年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明确职责,确保安全。

    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全面检查到位。街道安办牵头,联合社事办、工商所等部门对辖区内各小食店、超市、小商店、农家乐等单位一一进行了安全监督检查,查处安全隐患12处,责令整改到位12处,确保群众安全祥和过节。

    三是加强宣传攻势,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电子显示屏、村务公开栏等方式,加大食品卫生安全宣传力度,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卫生知识,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四是严格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渠道。端午节期间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向值班班领导汇报,一旦发生食品安全事故,能够积极稳妥处置,确保将事故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