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 详情
嘉陵街道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5-06-18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确保“端午节”期间辖区食品安全,嘉陵街道联合嘉陵食药所、工商所到部门从617日至18日集中2天开展对辖区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本次食品安全检查的重点环节是超市的粽子、咸鸭蛋、皮蛋等节日食品销售情况,集贸市场、校园周边的餐饮服务单位和食品流通单位持证情况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台账记录情况等是否符合要求。并着重突出对豆(乳)制品、肉制品、饮料、食用油等节日期间群众消费量较大的食品品种的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嘉陵片区的食品生产、经营情况总体较好,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在检查中发现部分餐饮场所的厨房卫生较差、生熟冷藏未分类,市场、超市的自制食品没在显眼表明生产日期(保质期)、没按规定加设防蚊蝇(防尘)措施等问题,现象已责令限时整改,确保了节日期间辖区的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