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南河所积极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南河所积极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9-07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食品安全,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发生,有效应对秋季天气转凉,各种流行性病毒高发的态势,南河食品药品工商所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整治。

专项检查整治的重点是辖区内各幼儿园和中小学食堂,全面排查是否存在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学校内部是否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并督促校园周边食品商店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检查中发现各别幼儿园和中小学负责人认识不到位,食堂不按食品操作流程走,环境卫生保洁差,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要求立即整改,并写出整改报告。

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南河所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幼儿园和中小学食堂11家。该所负责人表示:今后除不定时不定期的开展监督检查外,还将对校园食品和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进行随机明查暗访,确保辖区内校园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