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委党校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说明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委党校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 2016-09-1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财政信息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委党校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党校(行政学校)负责全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培训,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录(聘)用干部的岗前培训、晋升职务、干部任职培训、干部转岗培训、干部专项业务培训、干部知识更新培训、干部学历培训、转业军官过渡培训等。2015年主要的工作。

充分发挥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扩大干部培训规模,全年,在团委、统战部、纪委、组织部、机关工委等单位的配合支持下,顺利举办培训班18期,培训学员1759人;确保“重点+需求”人员应训必训,根据全区中心工作需要和各单位培训需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社区)主任、纪检干部、组工干部、党外干部、团干部、工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卫生系统的一线工作人员等应训对象全部到训。

二、部门概况

本单位现有人员编制4人在职人员4人,退休1人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本单位收入决算总额为94.56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94.56万元,事业收入 0   万元,其他收入0    万元。收入决算总额较2014年下降51%。

2015年本单位支出决算总额为151.0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07万元,公共安全支出0万元,教育支出 144.2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   1.10 万元,住房保障支出 1.56   万元等(按表1支出功能分类分别列示)。年末结转和结余 0 万元。支出决算总额较2014年下降 9.63 %。

收入总额下降的原因主要是,2015年较2014年干部培训规模上有所下降,外出培训人员有所减少,而且外出培训的费用相对减少。支出总额下降的主要原因2015年较2014年培训总量上有所下降,外出培训费用相对减少

四、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共计151.01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151.01 万元,主要用于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按表2支出功能分类分别列示):

(一)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4.07 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开支

(二) 公共安全支出 0  万元,主要用于……;

(三) 教育支出  144.28 万元,主要用于……;

五、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 1.94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97 %,较2014年增长   1 %。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没有发生。

(二)公务接待费

2015年公务接待费   1.10  万元,较2014年决算数增长 26.36 %,主要原因是邀请上级党校教师授课较多

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 0 万元,国内公务接待 28 批次,  125 人,共计支出  1.10  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0.84  万元,较2014年决算数增长  4  %,主要原因是精准扶贫工作下乡较多

2015年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 0.84 万元,用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下乡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行政单位和参公单位填写)

2015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中,履行一般行政管理职能、维持机关日常运转而开支的机关运行经费合计 102.32   万元。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5年政府采购2台电脑,共计0.99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5年底,共有车辆 0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0 辆;单价200万元(含)以上的设备  0 台。

 

附件下载:15年决算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