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6年度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6年度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2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广利府办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利府办函〔2017〕41号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2016年度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级各部门:

    2016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围绕“建成文化强市核心区”的工作目标,按照“阵地标准化、活动特色化、创作精品化、产业园区化、市场规范化、广电融合化”的“六化”工作思路,全面完成了文化精准扶贫、公共文化设施提档升级、群众文化活动、文化艺术精品创作、广电融合转型发展、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等文化工作各项任务。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文化队伍建设,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推动全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增强文化自信,促进全区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区文广新局等10名先进集体和刘奠涌等17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区文化领域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拼搏进取,创先争优,为加快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6年度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4月19日 

 

 

 

 

附件

 

2016年度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10个)

区委宣传部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区财政局区委区政府督查督办室

区体育局大石镇人民政府

赤化镇人民政府宝轮镇人民政府

龙潭乡人民政府      荣山镇人民政府   

二、先进个人(17个)

区文广新局:刘奠涌、易兴春、马羽、谭长贵、黄妮妮

白朝乡:赵群德

工农镇:蒋珍琳

金洞乡:赵群义

三堆镇:张志君

雪峰街道:缪红斌

嘉陵街道:王晓岚

上西街道:吴蓉华

河西街道:田百惠

东坝街道:严  燕

回龙河街道:杨秀琼

南河街道:王东娟

杨家岩街道:杨  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