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建设厅调研荣山镇“百镇试点建设”规划及项目推进 » 详情
省建设厅调研荣山镇“百镇试点建设”规划及项目推进
发布时间: 2014-06-26   来源: 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4日上午,省建设厅村镇建设处副处长蒋勇在市建设局副局长覃敏、区建设局局长张广生的陪同下,对荣山镇“百镇试点建设”规划及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调研。
    荣山镇于2013年被纳入到四川省第二批“百镇建设试点行动”试点镇,规划建设项目包括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公共服务设施项目。今年“百镇建设试点”项目内容主要包括荣山镇总规修编、场镇绿化、河堤建设和道路改造等项目。
蒋勇一行在濛濛细雨中实地查看了泉坝工业园区、荣山集镇等。蒋勇认真听取了荣山镇镇长周高鹏关于荣山镇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汇报。蒋勇指出,百镇建设示范点工作是一个来之不易的小城镇发展机遇,争取到项目建设不容易,做好项目建设更不容易,镇政府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抓紧建设进度,抓好建设质量,确保在限定工期内高质量完成建设内容,打造更加优美的镇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