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孟进调研全区旅游空间规划 » 详情
孟进调研全区旅游空间规划
发布时间: 2015-01-22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利州区委副书记孟进调研全区旅游空间规划。区委常委何国林随同调研。
 
 

 


    孟进一行先后来到龙潭乡南山小垭口观景平台、河西乌龙山、宝轮菖溪河等地,详细了解了全区旅游发展规划与旅游项目建设等情况。
    通过看规划图、听汇报、实地踏勘,孟进指出,利州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旅游文化底蕴深厚,发展以女皇文化为主题的生态观光游、民俗文化游、休闲体验游的潜力和空间巨大。
    就推进利州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孟进强调:要围绕建设“广元文化强市核心区”这一目标,坚持“文旅相融、文旅兴区”基本思路,进一步明确旅游产业的发展定位,全域规划,统筹推进,分步实施,加快编制全区旅游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景区具体规划;要立足资源优势,深度挖掘丰富的历史文化元素,以女皇文化为主题,突出区域亮点,积极打造南山、雪峰黑石坡一带的生态康养特色,工农女皇温泉休闲度假特色,宝轮紫兰湖、菖溪河“皇泽水乡”游乐特色,天瞾山景区生态观光旅游等特色。要着力提升“女皇故里”文化旅游品牌的吸引力、美誉度,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好旅游精品线路的策划和协调工作,加快重大旅游项目的推进力度,不断完善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将利州区建成川陕甘结合部旅游集散中心、国内外独具特色的女皇故里和有一定知名度、影响力的休闲度假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