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家岩街道召开精准扶贫及干部帮扶规划实施工作会 » 详情
杨家岩街道召开精准扶贫及干部帮扶规划实施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5-04-20   来源: 杨家岩街道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7日上午,杨家岩街道精准扶贫及干部帮扶规划实施工作会在杨柳村召开,街道帮带干部、杨家岩信用社工作人员、杨柳村村组干部和贫困户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分管农业的街道党工委成员、办事处副主任向勇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区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及总体方案;二是信用社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精准扶贫贴息贷款操作程序;三是贫困户一一介绍自家家庭情况和产业发展计划;四是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太同志对整个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对象精准、措施精准、政策支持、脱贫解困”十六字要求。

    会后,街道帮扶干部一致表示,接下来会按照会议安排与帮扶户见面、详细了解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规划,以达到脱贫解困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