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践行“六五”普法规划 积极开展法制培训工作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践行“六五”普法规划 积极开展法制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5-28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增强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意识,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和风险预防能力,近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机关食堂开展了一场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培训由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结合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实际情况,给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量身定做、精心打造了一堂精彩的法律知识培训讲座,主要包括《宪法》和机关后勤相关的法律法规,应对工作上不断面临的热点及难点问题等方面:一是引用了大量事实依据,从机关后勤的独特性,为机关干部职工宣讲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增强了干部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二是由浅入深、旁征博引,细致解读一个个的案例,层层剖析行为诱因,在机关后勤工作过程中面对各种突出意外事件如何妥善处置等方面,提出预防对策、防范措施。最后支部书记还留出一定的时间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力度,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

    本次法律知识专题培训通俗实用,生动深刻,对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意识,提升机关风险预防能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和谐机关持续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