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举措加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 » 详情
上西街道三举措加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 2015-09-0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协调。统一部署,成立“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委员会,邀请区发改委专家就编制工作进行专项指导。委员会坚持每周召开一次工作调度会,对研究数据、研究进度、研究困难等进行充分交流,确保工作数据来源可靠、反映问题真实有效、问题研判科学到位、解决思路完整清晰。
    二是加强规划衔接。坚持“分工”与“合作”相统一的原则,由各相关办公室针对各自相关职能,认真研究分析“十二五”期间,经济发展、城管城建、民生建设等领域的成绩与不足,并结合“十三五”期间的时代特征和区域特色,认真谋划发展策略。经发办负责统一汇总各口资料,梳理工作台账,提出问题不足,并统一形成规范性文字材料。
    三是加强科学布局。为全面反映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科学谋划“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时间为横轴、以职能为纵轴,综合概括了“十二五”期间的区域经济发展、市容市貌变化及民生工作开展等情况。通过深入调研、综合研判,详细分析并制定了下一步发展的基本目标、发展思路及保障措施。下步,街道将进一步汇集各方智慧,对规划的真实性、科学性与可操作性进行评估。充分重视发挥专家、科研机构的作用,充分听取有关部门的意见,广开言路,广聚智慧,让“十三五”规划纲要真正成为汇聚民智、协调利益、形成共识的指导性发展纲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