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迅速启动易地扶贫搬迁 “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 详情
龙潭乡迅速启动易地扶贫搬迁 “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9-14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2日下午,龙潭乡召开乡村(社区)干部大会,落实区政府易地扶贫搬迁“十三五”规划编制会议精神,迅速启动全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详细解读易地扶贫搬迁“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并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强硬要求。

    一是各级干部要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领会省、市、区委领导对扶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勇于担当起2020年全面脱贫的大任。

    二是要对建卡贫困户和非贫困建卡户实行全覆盖,在规划编制方案时,充分征求农户意愿,如实统计填报,让困难群众能不折不扣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

    三是要从实际出发,对于居住在深山偏远地区、条件恶劣、不通公路、不通电、饮水差、缺乏发展条件等条件恶劣地带的贫困户,根据他们有易地搬迁安置的愿望,全部纳入易地搬迁安置。这类搬迁户,不论其现居住房屋是什么结构,都可以纳入搬迁。

    四是在规划编制方案时,对不如实填报,弄虚作假、闭门造车填报“神仙”数据的,要从严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