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严要求、高质量”编制扶贫规划 » 详情
白朝乡“严要求、高质量”编制扶贫规划
发布时间: 2015-09-18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会议指出,当前扶贫攻坚已成为中央到地方各级工作的重要任务,全乡干部群众务必要认清大势,努力从思想上提升扶贫攻坚的意志和决心。

    二是要持之以恒,常态学习。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央有关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区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利州区部分乡镇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确保全乡干部群众对中央、地方各级扶贫攻坚工作精神的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真正做到入心入脑,不断激发全乡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脱贫奔康的内生动力。

    三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各村(社区)要积极发动干部群众并加强同市区帮扶部门的沟通对接,努力做到干部群众、帮扶部门共同参与、共谋智慧,全面、细致、扎实的编制好扶贫规划。四是要强化党建,示范引领。全乡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通过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扶贫攻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带头致富、带领致富”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对第一书记工作的综合保障、协调配合和监督管理,“发挥好第一书记总督导、总参谋、总协调作用,做到‘带办不包办’、‘ 总揽不包揽’,促进形成扶贫攻坚强大合力”,扎实推动困难群众致富奔康、贫困村脱贫“摘帽”;要更加重视党建扶贫工作,各村(社区)要将党建扶贫项目纳入扶贫规划,全乡要加大对党员示范户、党建示范点和产业示范带的培育打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