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党政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详情
宝轮镇党政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3-10-3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宝轮镇范家村四组有一户人家家境十分困难,家里唯一的壮丁雷显友现年48岁,靠出卖力气养活家中5口人。雷显友家现有81岁高龄老母亲、一级残疾的25岁女儿、患肝硬化十五余年的妻子和读初一的小儿子。劳动力的缺乏,经济来源的缺失,让本就一贫如洗的雷显友一家,又因高额的医药费是债台高磊。

  雷显友一家的具体困难,宝轮镇党委政府十分挂念,也从多方面给予了帮扶和救助,不仅解决了他家的低保,还安排了公益性岗位缓解经济困难,每年逢年过节,宝轮镇党政干部还亲自到他家进行慰问,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不少好心人在了解到他家的具体情况后,也纷纷伸出援手,给予困难帮扶。

        2013年10月22日下午,宝轮镇党委书记尚继新带着党委政府的关怀再次踏上回范公路,向水深火热中的雷显友一家送去了慰问金。尚继新与雷显友促膝交谈,了解他家的生活情况和今年以来的收入情况,得知雷显友小儿子在宝轮初中念初一,学习成绩不错,但因家境的贫寒困苦,不能满足小儿子的住校和生活开销,尚继新立即安排民政办具体联系学校,协调解决孩子助学金,帮助孩子顺利求学。同时他也希望雷显友首先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自强自立,这样才能照顾好一家老小,如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和组织反映。他还叮嘱范家村和民政办要做好跟踪帮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