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说发展 话民生——南河街道深入浅出普及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 详情
说发展 话民生——南河街道深入浅出普及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5-06-04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在群众中贯彻宣传区委区政府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扩大群众知晓率,让政府工作报告惠及民生。6月3日,南河街道邀请区党校主任陈纲深入基层社区,向普通百姓做了一场报告,深入浅出的解读了2015年我区政府工作报告。辖区100余名党员及居民参加。

        讲座回顾了2014年的全区工作,客观反映了我区各项事业取得的喜人成绩,紧紧围2015年工作安排,运用ppt的形式,对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等相关名词、数据进行详细解释和说明。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使在座党员和居民对政府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报告总结求真务实,亮点纷呈,工作布局科学有序,赢得了充分肯定和阵阵热烈掌声。
 
        全体党员和居民在听完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后一致认为政府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客观详实,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具体,让人倍感振奋和欣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