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深入大石、荣山检查安全工作 » 详情
唐文辉深入大石、荣山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8-2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在检查大石、荣山镇安全工作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唐文辉一行先后到大石滨河南路三标段、增辉加油站、涌泉砖厂、天晟煤业等地,实地检查道路交通、在建工程、危化企业、非煤矿山等情况,全面了解各企业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操作规程制定、安全体系建立等情况。

    在增辉加油站,唐文辉详细询问了加油站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安全防范设备器材是否齐全。他指出,加油站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安全生产营业是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时刻警惕,确保场所安全。要积极开展安全防范知识和安全技能应急培训,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在天晟煤业,唐文辉在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后要求,要将煤矿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积极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做好煤炭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唐文辉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山,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对监管人员、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力度,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抓好安全生产队伍建设;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认真落实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